人心脾,馥雅之。。。

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

《当文疯(风)拂起之际……》


《传说中的聚会》
饮冰室精巧圆案处
你我她当然还有她
你碰上了哪号头痛人物
我拟定了哪些五年大计
她倾倒了哪棵临风玉树
她决定了哪处浪迹天涯
叽叽喳喳嘻嘻哈哈啊啊哇哇
大聊天南狂论地北
好不得意好不忘形!
于是
传说中的聚会
终于
炸开了花儿
证以丽照倩影
好美好美……


《其实,我是……
我,从不说起我是谁
你,从不问起我是谁
可如今
是空虚?是心虚?是愧疚?
我想告诉你我要告诉你我得告诉你我其实就是……
间谍骇客!

我就是间谍+骇客!


潜伏在你的身边
用傻丫头的姿态
察你的言观你的色
采纳、分析、判断、结论
在排出让你爱上我的程序后就……
骇入
你的脑、你的心、你的魂
注入并启动那爱的程序
破解你的并设置成我的安全密码
然后

全身而退
暗中遥看
得意窃笑
那在你脑中心中魂中日渐涨满的
那对我浓浓的爱意!

你会察觉你的言行举止起了变化
因为我的程序会操控你的思维

你不会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
因为我早就销毁掉一切蛛丝马迹!

于是

你只好在绝望中甜蜜沦陷
沦陷在幸福的陷阱里
任我摆布
无力抵抗
最好就是……
你不想抵抗!!

更多 Read More...